close

 

日期:九十八年,九月五號
  
 天氣:晴朗無雲
  
  
 嗯,還算是滿有戲的一天。 
  今天,他們說好要去拍MV,組裡頭加上突然插進去的我有六人,不過實際到場的人也只有四人而已……
 
 
其實人數什麼的根本無所謂!只要有那個拿DV的跟女主角就萬事OK了啊!!
 
 
先別怪我這樣說很怎樣怎樣的,他們只花了二十分鐘不到的時間就結束了這拍攝,你說,這還用得著其他人嗎?
 
 
不了解他們MV內容的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,更別說我跟他們還算是不熟悉的階段了,所以,我也只好默默的跟在後頭走啦。
 
 
還未休學前早就聽他們班導說過一句話:“你們班已經很差了,我們班比你們更差。”當初還不瞭解,不過在看過他們的作品還有對作業的態度後,我清楚的了解這段話的意思了。
 
 
MAMA--其時我也不好多說人家怎樣的,休學了一年後的我到底對作業的態度會變成什麼樣子,我也不清楚,不過,盡力而為就是了。
 
 
 
 
不談那些,談談被推銷東西的時候吧。
 
 
想當然很多人都知道吧,在墊腳石旁的麥當當那邊都會有什麼大學生在賣東西,那時候我從麥當當跑出來接電話,後來也被她推銷了東西。
 
 
那時候的我因為電話的斷斷續續弄得很厭煩,根本不想理她,現在想想也夠笨的,既然厭煩就拒絕然後走回去啊!!我居然掏錢買下來!!而且還是那種兩隻小筆199……
 
 
口胡!兩隻手掌大的小筆最好是有貴到這種地步啦!俺要退錢!(翻桌)
 
 
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跑上去跟人家叫板,因為我怕怕啊!我不是那種特有勇氣的熱血青年啊--
 
 
下次!絕對不會犯這種錯誤了!下次還犯,乾脆去吊麵線!(拍飛)
 
 
 
總之,今天拍了MV,散了步,遇到國小同學,買了廢物,買了文具,辦了台灣通,回家煮晚飯……
 
嗯,還算是挺有戲的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x9019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