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登上了夢想遊戲,假日約定好要上線的日子沒上,所以才在今天登的

 

只不過今天,似乎有意外的事情發生

 

小王回來了!!

 

啊啊--這是件令我開心的事情

 

同時也拿到了他新的手機號碼,當然,我也將我新的手機號碼交給他

 

好久沒見到小王,我和詩都很開心

 

三個人一段時間,但是卻好像聊不完似的

 

四個人在夢想重新團聚了,那麼其他人呢?

 

我還在、詩還在、慢慢還在、小王也在,但是喵不在、浩……也不在

 

我好想念那時候我們開心的日子,那時候我們還是個小小家族的時候,我好懷念

 

真希望有天我們六個人能夠全部重新聚在一起,甚者是出遊

 

不過這個出遊計畫會少了詩這個香港朋友

 

身為詩最好的朋友,我當然很希望能有跟她見面的一天,或者,聽聽聲音也是不錯的啊~

 

總之,今天,意外連連,卻也很開心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x90191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